【鸟蝙/jaybru】FatherLover人父文学

●纲:身为达米安好兄弟的杰森陶德☀了他爸

●注:痴汉男青年×富豪单亲爸爸/无脑gay porn剧情注意


一,


“我实在忍受不了你继续用那种色キ情狂的眼神盯着我的父亲了。”达米安一边套上棒球服一边怒吼:“jason·todd,你到底是有什么毛病! !”


“slow down,chicken boy.”


标准校霸打扮的杰森吐掉嘴里的牙签。


“所以说,你老爸确实半年没和女人出去约会了?”


“嘿!我父亲和女人约不约会关你什么事?”达米安出离愤怒了:“就算是和男人约会也轮不到你这个没胸没屁股的青春期臭屁男孩,操他妈的哈维登特还有碧池迪克格雷森都比你更有机会!”


杰森没想到套出了惊天大瓜:“所以新市长和我们小区那个年轻片警正在同时和你父亲约会? amazing !”


达米安的五官扭曲了起来。


“喂,达米安,我想我把东西落保健室了。”


达米安一脚踹上他的屁股:“自己滚回去拿!”


杰森·陶德屈辱地走进保健室。

杰森·陶德一副中了头彩的表情走了回来。


“达米安,你确定今天要打一下午的棒球赛?”


达米安白了他一眼,一脸看白痴的表情。


“噢,祝你顺利。”


达米安白眼翻得更夸张了“你到底在荡漾什么,保健室里有金发辣妹吗?”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杰森虚情假意地咧出一道笑脸。他皮笑肉不笑地送走达米安,然后迅速收敛表情,走回保健室,拉开他队友背包的拉链,翻出钥匙




 “噢,让我们看看是什么,一只落单的韦恩先生。”





二,


布鲁斯韦恩,哥谭市知名花花公子,曾蝉联十届哥谭日报头号黄金单身汉——现冠绝哥谭头号钻石单亲爸爸,在独子达米安呱呱落地后退居二线,顺利从万恶的资本家改造为尽心尽责的全职奶爸,二十年如一日拉扯大他那便宜儿子,甚至在其大学附近买了栋小洋楼陪读,陶德家和韦恩家只隔了条大马路。


韦恩正在厨房尝试全新的菜谱,他鲜少下厨,厨房与他相性不合,多年磨合后只剩下相看两厌。



铃声响起,布鲁斯脱下围裙,走回客厅,用猫眼朝外瞄了瞄,然后打开门    “  jason  ? ”



“下午好,韦恩叔叔。”杰森清纯一笑 “您一个人在家是吗?”


“你们不是…要去参加校联赛?”


“我不是。”杰森顺手关上门 “达米安的要到6点。”他脸上挂着那看似无辜的微笑由于背光而显得诡谲起来。


布鲁斯萌生出一股不安的情绪“你怎么没等达米安一起过来?”



回应他的是落锁声,杰森晃着钥匙朝一脸不可置信的布鲁斯走去,他步步紧逼,布鲁斯不住后退,被沙发椅抵住,再退无可退,重心不稳 跌坐在柔软的沙发垫上,被男青年的阴影笼罩——杰森倾身上前,在布鲁斯伸手推开他前按住扶椅,将年长者整个圈住。



“韦恩先生,我想我们有足足三个小时。”


点我☀韦恩爸爸👈👈👈

评论(16)
热度(136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