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蝙/jaybru】独占我的英雄02

●注:校霸x体育老师【情敌梗】

1 /


“裸キ照”事件后,二人关系突然微妙起来。布鲁斯有点拿捏不准自己对杰森什么想法,出于一颗老父亲的泛滥圣母心,他刻意关照,出于一咪咪见不得人的小心思,他蓄意撩拨。成年人玩起手段来,五花八门,千层套路,杰森哪里招架得住,青少年发育不完全的小脑仁直接罢工,看得暗中窥视的白莲花咬牙切齿:“他在追你啊你个小傻逼。”


杰森明面上依旧处处针对布鲁斯——他的针对处处不对味。


杰森招呼小弟一拥而上,将人堵小巷里,众直男群情激奋,一是长久苦于布鲁斯极其不近人情的操练,二是报女神被夺之恨,三是跟风凑热闹。

打头的杰森嘴里叼着根烟,痞气十足。

杰森:“好了,你们回去吧。”

众人惊愕。

杰森:“傻站着干什么?校外打老师也是会被退学的好吗?”

小弟:“老大,那你怎么办?”

杰森大步上前,深吸口烟,喷在被围困的男人脸上:“我? 我有未成年人キ保护キ法,他要跑去校长那告发,我就去GCPD告他强キ迫我。”

众小弟:“老大英明! 不愧是老大 ! 轻而易举的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 ! ”

布鲁斯:“………”

众工具人潮水般褪去,昏暗小巷里只剩两人,静得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

杰森扔了烟,摸キ上布鲁斯运动短裤:“下次别穿裤管这么大的,什么都看得到。”

布鲁斯:“杰森,如果你想找我,你有我的电话。”

杰森顺着运动短裤キ摸キ上大キ腿,一片滑腻:“刮得真干净。”他勾勾手指,勾得布鲁斯浑身一颤 “不过已经长茬了。”

布鲁斯见沟通无效,挑挑眉,抓キ着男青年的手キ往自己T恤里キ滑,入手一片弹性的キ肌キ肤:“我这里也长出来了。”他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像条小蛇一样钻入对方耳朵。

“要不要帮我刮?嗯?”

杰森被烫着似的缩回去,又忍不住摩挲手指,试图回味那触感。他キ硬キ了,下キ半身キ硬,上半身那张嘴也キ硬:“老流氓。”

光线不足,布鲁斯双眸里那圈鸦灰色的花纹十分显眼:“今天的晚餐是黄瓜三明治。”他又贴心地补上一句:“别翻窗了,来之前记得按门铃。”

杰森身子一僵,脸涨得通红。

当晚杰森还是走了窗户,翻的窗是布鲁斯那间——布鲁斯正给自己脱毛,他见状,硬是要上前帮忙,下手没轻没重,刮到一半变了味,开始在对方身キ上キ掐来掐去,带恶意报复性,极其狠毒,布鲁斯体キ质キ敏感,被他掐得又痒又痛,泄出几声鼻音,带作业上来签字的达米安气的当场就炸了,一边抄起他少年宫补习班附赠的开刃武士刀一边喊泰特斯,一副要犬决了对方的架势,杰森极其鸡贼,闪避技能满点,边躲边打嘴炮,180平方米的套房里好不热闹。


杰森的十佳好同桌罗伊不是不知晓自家好基友和体育老师那点破事,他看着旁桌正达成例行视キ奸キ对方社交网页成就的杰森,痛心疾首:“我好友欲キ火キ焚キ身,距出柜就差临门一脚,但这个欲キ火キ焚キ身的青少年连场正常约会都说不出口。”


事实证明,杰森·陶德是被天神眷顾的孩子。


这天,布鲁斯正和前妻塔利亚街头约会,当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二人光速领证,洞房夜尴尬不已————男方深柜,女方弯仔,婚姻名存实亡,试管技术生下达米安后,这场形婚再无法维持,民政局一趟,请愿表上离婚理由那格明目张胆地填上'夫妻⭐生活不和谐' ,往后算是各走各路。


塔利亚,铁板钉钉的纯T, 商业女强人,铁腕手段治得韦恩集团全员上下服服帖帖。布鲁斯索性做个甩手掌柜,到高校另谋一份闲职,好悉心照顾小儿子。


塔利亚约布鲁斯出来,是为将他推销出去,她看着面前这一身三件套的黑发蓝眼大帅哥——她这前夫皮相不错,正是时下热门的禁欲系型男,去健身房跑步露两截小臂小腿都能被诡计多端的骚キ零堵更衣室,活脱脱一个基佬天菜——她实在想不明白对方是怎么做到一寡就寡了十来年。


布鲁斯当场拒绝,明示自己正在追人,塔利亚压根不信,虽说他现在的工作亲民,但常年身居高位的人,身上那股倨傲的气息想压都压不住,追人都是走霸道总裁那套雷不死人的路数——打钱。


无产阶级标杆的杰森为之十分不齿,他算半个文青,看书要看陀思妥耶夫斯基,音乐要听苏格兰民谣,一心为诗与远方牵肠挂肚,还傻逼兮兮地在课桌上刻了个'以梦为马' 。最近重温莎士比亚,当即引经据典:“那将是贪无厌的奇耻! 空枉赋的颂扬 ! ”


陪同他出来买鞋的罗伊当场翻白眼,一语道破天机:“枉费人家一片真心,惯得你,你他妈就是作上天了。”


杰森:“首先,我是直男,其次,我是无产阶级专政拥护者,所以,我不可能跟大资本家キ媾キ合。”


罗伊:“呵呵。”


杰森眼尖,一眼便看见坐街边的前任夫妻二人——他头次见布鲁斯穿正装,灰蓝的,板正,收腰风骚,袖口两颗水钻闪得晃眼,露出点手腕皮肤,布鲁斯是个冷白皮,血管又蓝又紫,特别色气。杰森像吃了十斤炸药,当场就暴走了,气势汹汹地走到二人桌前,从背后环住布鲁斯,匪气十足,一双绿莹莹的眼直勾勾地盯着对桌的女人。


“在聊什么?”


塔利亚觉得这小狼崽子特有意思,存心逗他玩:“你谁?”

杰森的嫉妒之火熊熊燃烧:“我他对象,你谁?”


旁观的罗伊:“呵呵。”


塔利亚:“他相亲对象。”

杰森本是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冲着个女人发火,这实在太逊,但他朴素的情感告诉他,这女人可恶至极:“相亲? 相什么亲?”

布鲁斯赶紧叫停,杰森立马扭头瞪他,又委屈又窝火:“闭嘴。”

塔利亚头次见布鲁斯吃瘪,乐了,她看热闹不嫌事大:“小朋友,早点回家,这是成年人的话题。”

杰森怒了:“Bruce,她还是我,你做选择。”

布鲁斯选择息事宁人:“别吵了,我们回家。”

杰森不依不挠:“decide it ! now ! ”

布鲁斯这个成年人突然觉得十分疲倦,他扶额:“塔利亚。”

塔利亚见要闹到大堂经理出来赶人了,十分知趣,拎起包先行告退。


布鲁斯手机一震,他瞟了一眼。


【你家小朋友很可爱 ;-) 】

                           from  Talia al Ghul


布鲁斯扬起手机,安抚这只处于狂躁状态的小狮子:“那是达米安的妈妈。”

今天当众出柜又当众出丑的杰森拉不下脸来,他尴尬地要命,脸红了又白,白了又红,好不精彩,青少年那点的自尊心再次受到暴击,竟是提腿就跑。


罗伊看不下去了,主动搭讪布鲁斯,一顿沟通下来,明里暗里的告诉男人他现在这种温水煮青蛙的追人操作火候不够,咖啡店老板哈尔也给布鲁斯出馊主意:“甜心,我觉得直接点没什么不好,你家小朋友看起来特别不坦诚的样子。”


布鲁斯觉得在理,他一个过了而立之年的成年人,实在玩不起什么你追我赶的浪漫感情戏,他当机立断,找了家便利店,在货架上挑挑拣拣,拿下一盒杜キ蕾キ斯,思忖了下杰森那处的キ尺キ寸,又挑了盒キ冈キ本*,抓了瓶润キ滑キ用,又瞥见还有拉丝款以及各种香型,选择困难下索性一并扫空,看得售货员满脸震撼,结账后他掏出手机,订了从前外出应酬常驻的酒店,然后翻回通讯录,拨响了杰森的手机号。




说明:①冈比杜耐用点,而且一般尺寸更大点

剧透:成年人手把手教teenager doi情节马上就到


评论(16)
热度(3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