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蝙/jaybru】独占我的英雄

●配对:红头罩/蝙蝠侠

●注:校霸x体育老师[情敌梗]

●纲:公主抱引发的狗屁爱情故事


信息时代,毫厘小事都能无限放大,布鲁斯不过下楼倒个垃圾,顺带从车轮底下救下只小猫,隔天 “翘屁靓男老师神勇救猫”这个话题便荣登热搜榜首。


发布视频的是个在校女学生,系里出名的一朵白莲花,对外装得冰清玉洁,好似仙女下凡,背地里癖キ好跟踪,偏好大キ胸キ熟キ男,十分变キ态。联谊会那天,老师们硬拉着布鲁斯玩背夹气球,他那搭档十分不争气,拱半天都不得要领,最后还是布鲁斯将气球按在胸前,硬是用两片鼓胀的胸キ肌夹爆了,就此入了那白莲花的眼。


白莲花实质是跟踪,对外却装成仰慕,这便引来广大直男同胞们的不忿——杰森·陶德便是其一。杰森嘴上宣称明恋白莲花,心底其实也没多大波澜,他不过是跟风学样。黑帮片里教父身后都有个贤内助,他身为校霸,自然也要追顶级校花——白莲花算不上多好看,属清秀那挂,不过她伪装出来的那份矜持给她平添了几丝出尘气质,男人普遍偏好这口,说得好听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说不好听点就是犯贱。

因而杰森一听见他头号情敌火遍全校,坐立难安,掏出手机视奸人家社交主页——他之前总脑补对方不过是个孤寡老男人。

清一水的哥谭夜景,黑的纯粹,黑的索然无味。

评论底下却是清一水的鸡叫,几张缩略图被顶上热评。

杰森陶德内心毫无波澜的点开,几张偷拍,他那体育老师撩起t恤擦汗,美好的肉体一览无遗。


杰森喉咙发干,上瘾似地一路下翻,又点进一张。

是张キ胸キ部的特写,附文“姐妹们!快看!老师那里是粉色的! ”


我们的校霸同学虎躯一震。


这几张照片看得杰森硬了半宿,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一边自暴自弃地自我解决,一边痛骂对方狐狸成精。

那之后杰森消停了不少,再没刻意找布鲁斯的茬,布鲁斯独自一人拉扯着十来岁的小儿子,也无暇管这小孩抽什么风。


前提是没有那个突发意外。


校联赛当日,闹钟没响,杰森错过热身,直接硬上。他是作为体育特长生招进来的,个高,手大,是块打篮球的好料,一手花式灌篮经常撩得小女生们春心萌动,可惜球品极差,是个打架惯犯。教导主任为此经常磨破嘴皮,头发掉不少,近来隐约有秃头的迹象。

今天这场比赛十分胶着,对方是个流氓球队,屡屡犯规,偏偏又很会找裁判盲区——气的杰森直跺脚,咬紧一口银牙,恨不得将篮球直接往对方脑门上砸。


事实证明科学热身是十分必要的。


他一个踉跄,竟当众滑倒,跌破膝盖。

杰森痛得呲牙咧嘴,差点飙出眼泪,缓过劲来挣扎着要站起来,虽说伤筋动骨100天,他现在的行为严重影响后期复健——但他实在丢不起这脸。


然后他被一道阴影覆盖,他的体育老师兼头号情敌小跑上草坪,将他打横抱起。


杰森大脑当场宕机,他一向以猛男自称,哪里受得了这种折辱,立刻造反:“老男人 ! 你放我下来! ”


对方条件反射般地立即冲他脑门上给了一巴掌: “腿不想要了?”


杰森蔫了。


当晚校网热搜就从“翘屁靓男老师神勇救猫。”替换成“翘屁靓男老师公主抱国学头号校霸,男友力十级。”


杰森窝在被子里气不打一处来。他一个整整200磅的男青年,对方抱他上六层楼气都不带喘一下,我们这一路饱受注目礼的校霸同学那颗脆弱的青少年自尊心算是被伤了个彻底,他闷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发旋。


布鲁斯身为单身父亲,哄小孩十分得心应手,他唬儿子似地说:“杰森,别生气了,你想要什么? 我去给你买。”


杰森做贼似地探出一双祖母绿的大眼,磨蹭半天才臭着脸探出头来。


“你说真的?”


“我认真的。”布鲁斯心想这小孩怎么就这么难伺候呢。


“那好。”杰森:“你把衣服掀开。”


布鲁斯:“干什么?”


杰森:“我想抓下你的奶キ子。”他赶紧补上后半句 “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摸摸,我是直男。”

布鲁斯:“…………”


那之后二人关系就开始交恶,杰森变着花样给布鲁斯找茬,布鲁斯也不是个任人揉搓的主,找个日子就给人直接锁器械室里去了。

杰森肺都给气炸了,恼羞成怒的男人很恐怖,恼羞成怒的青少年那就更是大型杀伤性武器。一张乙醚手帕,一麻布袋给人兜回了自己家,看得同样尾随二人的白莲花人都傻了,心想这个世界上居然有比我还变キ态的人,直接半路劫キ色了。


布鲁斯那身腱子肉可都是实心的,将他抬到床上捆严实费了杰森不少气力。


他抓着手机,空出一只手去拨对方的衣扣,杰森的目的很单纯很直男,就是想拍几张キ裸キ照威胁对方。


好吧,或许有那么一咪咪的小心思。


掀开衬衫以后杰森脑袋里就回荡着一句话。

“是粉色的真的是粉色的居然是粉色的。”



布鲁斯刚醒就看见这小孩面红耳赤地正对着他,手还扒在他胸口。

布鲁斯心想,这小孩是不是脑子摔坏了?不就是没给他摸个胸吗,至于动这么大阵仗?


杰森见人醒了,赶紧从脑子里搜刮动漫大反派的典型表情,于是他邪魅一笑(在布鲁斯眼里看来相当得蠢)地扬起手机:“老师,看看这是什么?”他嘴上扬言要将照片挂到小キ黄网上,但其实自己看一眼都觉得脸红。


布鲁斯:“哦。”

布鲁斯:“你拍完没? 拍完松开我,达米安还等我回去给他做饭。”


杰森陶德五雷轰顶:“你什么时候有的儿子?”

布鲁斯:“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没有儿子?”


杰森:“你结婚了?”

布鲁斯:“结了,离了。”


杰森:“哦。”

布鲁斯离开前,环顾四周,嘴欠问了句:“你家怎么没人?”

杰森:“我没爹没妈,孤儿一个。”


布鲁斯:“哦。”

布鲁斯:“那你怎么吃饭 ? ”

杰森:“点外卖。”


布鲁斯:“哦。”

布鲁斯:“你要不要来我家吃饭,我家就两个人。”

杰森:“好。”



杰森:“???????”等等 ! 这剧情的走向不太对 !

①剧透:是双向暗恋哦

评论(12)
热度(4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LE | Powered by LOFTER